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今宵多珍重

Sunny 突然也想聽我常獨自陶醉的「今宵多珍重」,實在令我大吃一驚,有謂知音若此,足矣!

唱過這首歌的人太多,最近忙,不想翻箱倒櫃或網路遨遊;將偏愛的蔡琴版本連上,送給親愛的朋友,輕吟幾聲。



蔡琴 - 今宵多珍重

詞:林達       曲:王福齡       編曲:鮑比達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朦



我倆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倆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3 則留言:

sunnyw1980 提到...

感恩哪

麗思 提到...

這是我家老爺子當年在成功嶺的晚安曲

他上了成功嶺之後回來敎我唱的

那青澀年少歲月 彷彿又回到眼前

edwardasner 提到...

這首歌的原唱者應該是香港六十年代 (1960 年代) 的流行歌后崔萍。

民國六十年代後期,大專成功嶺暑訓時,曾用來當晚點名集唱的歌曲,歷時好幾年,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