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海王子



海王子 (1978)


中文版本失連,暫以日文原唱版本提供畫面。


詞:林家慶


在那遙遠大海的那一邊

有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

勇敢的海王子 他要去尋找 他的故鄉



在彩虹的那一邊 勇敢的海王子

為了大海的和平 他要去冒險 去拚命



嘿嘿 海王子 哈哈 海王子

嘿嘿哈哈嘿 海王子

6 則留言:

紅豆 提到...

原來,海王子還蠻帥的嘛!

有點原子小金剛的味道。

我老是把北海小英雄的主角亂掛成海王子的---呵

而且現在還能清楚地記起想起那些間牒海馬的恐怖聲音耶

『海王子來囉---海王子來囉---』

對一個小朋友而言,可是蠻有陰陰深深的感覺的哪

sunnyw1980 提到...

海王子和小天使的歌

還是這麼熟悉

勾起那一段歲月純真無憂的回憶

真的好棒呀



我也好喜歡北海小英雄喔

markim 提到...

北海小英雄的影像畫質太差,

貼出來不好看.....

selenathomas 提到...

印象最深刻是....記得我爸曾經買過海王子的玩具短劍...XD

markim 提到...

selenathomas,你說的短劍有個開關,開了(on)短劍劍身會發光吧?

好巧喔!我也有耶~~~^^

selenathomas 提到...

我倒是忘記那把短劍有啥玄機....只是至今不明我爸買短劍給女兒的用意是啥(應該不是我開口要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