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烏龍

9月9日,天氣:陰晴不定。

有雨,局部性大雨。

下午的豪大雨聲更將我從睡夢中吵醒。



不平靜的顏色對抗,幸好我遠離著。

關我屁事,我是黑的。



亮紅的燈號動也不動,嗚!我的modem死了。



開始接到打來找某某人的電話,小學生的靦腆聲音。

你打錯了喔。」第一次我說。

鈴聲再響,他X的,怎麼突然人氣變旺了。

底迪,我說你打錯了喔~」第二次我說。



一分鐘後,又響。

底迪,我說這個號碼沒有你要找的人...

這小孩子怎地不死心呢?



又一位阿伯要找個我不認識的。

一位阿姨找她的姪子。

小朋友叫他媽又打一次。



你‧打‧錯‧了!

我已經感受到我的頭頂在冷氣房裡頭開始冒煙。



我想睡覺。

沒有網路可以上已經夠無聊了,

起身接一些陌生人電話更快冒火,

索性拿起話筒,夢我的周公去。



今早中華電信好心的工程人員帶了新的modem來。

市話正常啊!」他說。

(我本來就沒說是市話故障呀,我報修的是網路耶!)

看著他跟機房測了半天,modem那紅燈還是死定在那裡,

喘都不喘一下。



咦,你的電話號碼不對呀~~



什麼鳥蛋!

大樓電信箱被接錯線路,

modem找不到設定的號碼,

陌生人也不斷打來找陌生人!



那些被我炮火攻擊的陌生人......



1 則留言:

sunnyw1980 提到...

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這則

就笑到肚子痛

過了一天再來看

笑得肚子更痛ㄌ....



尤其那老頭的表情

真是逗ㄚ

ㄏㄏㄏ~~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