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風!告訴我



陳明韶 - 傘下的世界  (1978)




陳明韶


陳明韶 - 風!告訴我 

詞、曲:邱晨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牠從哪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它何處去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呀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光下 想念我

4 則留言:

sunnyw1980 提到...

哈哈

又是我的吉他曲子



每個人小時候開始聽歌

會因年代而不同

我記得我哥好喜歡銀霞

常放那首"怎麼能"

我也跟著聽了許多我哥喜歡的老歌



你選的這兩首是我很常彈唱的

民歌裡邊還有我很喜歡的

像這首"微風往事"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 不要回首

晨霧迷漫中 音樂在我心裏響起 幕已開啟 別再憂愁...."

哼著哼著 心情就十分開心耶




markim 提到...

在清新的民歌之前還有很多好聽的歌,

反而才是我去買吉他來玩的誘因呢!

不過玩了一陣子,覺得太懶又作罷了,哈哈!

sunny 提到...

是哪些好聽的歌呀

康定情歌

在那遙遠的地方

在那銀色月光下

都是我喜歡唱的

還是黃梅調???

放來聽聽

也許我也聽過哩

呵呵

markim 提到...

sunny...看了你的回應我直發笑耶,發自內心的,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