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微光中的歌吟

鄭怡 - 微光中的歌吟

詞、曲:蘇來



鳥語聲喧的清晨 悄悄起身披衣

誰在門外喚我 喚我迎向朝陽

無限沉靜的清晨 獨自走向林間

迷霧漸漸退去 苔痕露珠晶瑩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鐘聲遙遠的黃昏   獨坐窗前凝想

誰在遠處招手   招我走入夕陽

晚霞如火的黃昏   獨自走向田園

暮雲緩緩消失   夜空星辰閃耀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3 則留言:

sunnyw1980 提到...

聽這首歌讓我想起另一首我也很喜歡的歌

"就要揮別"~....青山萬里 流水一溪 不是流浪 是去追尋...."

聽著這些歌曲旋律歌詞

連空氣都變清新了



當年那些年輕人才愛唱的歌

如今卻成了有一把年紀的人

用來找回年輕歲月的蛛絲馬跡



聽這些歌所感受到當年那種年輕的心情與現實年紀的感受

這兩種強烈對比在同一時間出現

有種剎那芳華的荒謬感

(突然想到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ㄟ?那手主題曲怎一下子想不出來啊??

可是旋律和片段還是這麼清楚耶

啊!!想起來了!哈~是 sun rise sun set

呵呵

.......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Swiftly flow the days

Seedlings turn overnight to sunflowers

Blossoming even as we gaze........

對啦!!就是這種對時間的感觸,哈)



對於流逝的青春歲月

既使能夠撈一點什麼殘渣

再次感受品嚐一下

也是確切的幸福吧

呵呵!!

sunnyw1980 提到...

阿勒糟糕喲

隨著我留言次數增加

我的年紀簡直是往上飆耶

(要是存款那該多好呀)

這下要裝少年也來不及啦

不過還是要補充一下

我是打娘胎就跟我哥聽一大籮筐的老歌啦

(這藉口還不賴耶!!)

哈哈哈哈哈

markim 提到...

我挺喜歡你補充的那一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