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微風往事



金韻獎2 (1978)


鄭怡 - 微風往事

詞:馬兆駿    曲:洪光達    編曲:鮑比達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 不要回首

晨霧迷漫中 音樂在我心裏響起 幕已開啟 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 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 在心中

晨霧迷漫中 多感動不回首 別再憂愁

2 則留言:

sunny 提到...

來這聽歌真是開心哪!

很多歌曲現在聽來,真覺得當時流行的歌曲真是簡單又清新!!

如果人生都能維持那樣單純清新的生活,那真的很幸福哩!!

我喜歡的還有好多耶:晚霞滿漁船,外婆澎湖灣,聽泉,歸,流浪者獨白,抓泥鰍...

那首抓泥鰍是我最常唱的,原因是我家鄰居有個大哥哥跟我哥一樣大我(超過六歲),

我小時候好喜歡他喲!!所以經常隔著竹籬芭彈著吉他唱這首抓泥鰍,哈哈!!

不過長大才知道,以我那年紀,正好是我哥那年紀的男生最討厭的那種愛哭愛粘人的小妹妹,

難怪我童年印象中的哥哥,老是在欺負我喔!!

你絕對想不到我小學時候就天天在小花園裡抱個大吉他在唱歌吧!!

那種喜歡大哥哥的心情還真可以用"心戀"來形容呀

"我想偷偷看呀看一看他,假裝欣賞欣賞一瓶花...."

童年回憶真是單純美好呀!!呵呵!!

真謝謝您能介紹這麼多老歌!!

sunnyw1980 提到...

回來聽好幾首老歌

心情真好

格下真是功德無量

ㄏㄏ

你的butterfly好聽

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