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長‧歡‧婚禮的祝福

新人步入紅毯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與我同月同日生的好友Sher和愛情長跑的法國男友Jerome(慣稱叫momo)終於在台中踏上了紅毯。 ↑

收到帖子看到上頭的節目表是這樣安排的:
17:30~19:00 雞尾酒會(僑園大飯店3樓)
19:00~22:00 囍宴(僑園大飯店3樓)
22:00~01:00 舞會(Rico Padre)

天哪!這不是存心要一班夜間部同學全喝掛才罷休的安排嗎?

囍宴總少不了要新人致詞,聽說momo用濃重法國腔的英文說著他有多幸運娶得佳人,多感謝父母親友遠從法國而來,台下一票姊妹卻一面捂著臉不敢笑---因為真沒有人可以聽得懂他的發言。除了開頭的「Ladies and Gentlemen」及結尾的「Thank you」之外。

新人上台致詞後←看著滿溢著幸福笑容的Sher和為了她長留台灣的momo,打從心裡為他們高興呢...

啊啊!Sher終於嫁出去了!

幾年來在台中許多pub駐唱的Sher,婚禮上聚集了不少樂團來義務助興。一首接一首的情歌熱舞加上新人極力的配合,宴會上一會兒浪漫到不行,一會兒瘋到令人坐不住,小朋友也手足舞蹈地狂歡了起來。 ↓

甚至,連新娘子也忘我地撩起了裙擺,載歌載舞就像在pub帶動氣氛一樣↑...囧rz

大型的婚宴,新人總在台上一起向來賓敬酒,我們的Sher卻逛起了會場,四處與朋友們狂喝、拍照;若非她穿著太正式,真忍不住懷疑我們是身在某家被包場的pub而非大飯店...↓

正式的婚宴結束後,大家移往幾條街之外的「Rico Prade」。
新人包了整個戶外泳池區,並提供了雞尾酒、紅酒與啤酒,而從整個裝潢與氣氛中便可知該店的價格應該不便宜呢。


←趁著momo跟他幾個法國朋友跳入水中嬉戲、Sher忙著「坐檯」時,我們三個聽不懂週遭法語及刻意忽略「對岸」呼天搶地的樂團的人,硬是在鏡頭前搶下一張來留念。

→這一張....其實Sher整體的pose是非常美的;她硬是擺出了前凸後翹的嫵媚,但不知道為什麼拿相機的Vicky就是沒看到,唉! 日後每當我看到這一張照片時,其實在框架之外,是必須以我有限的記憶力去延伸的了......

露天的池畔雖美,但如果加上嘈雜的熱鬧聲,感覺將變得不同凡響。我知道。
跳水的撲通聲、親友團的歡樂笑聲、隔岸呼喊的招呼聲...我們終於惹來了住戶投訴,使得警察不得不來關切一下,但總不能叫人悶聲得內傷吧!反正時間也接近了包場尾聲的凌晨1點鐘,Sher偷偷在我耳邊說:「等一下我們去『阿拉』續攤,一定要來喔!」
正酒酣耳熱的我早已有了「捨命陪君子」的心理準備,二話不說跟著姊妹們前往下一個「加酒站」---阿拉酒吧。聽說,是Sher當年在台中開唱的第一家酒吧,我也想去看看。

←你見過新娘子大拉裙擺熱力演唱的嗎? 本以為那應該是親朋友友或主持人來代勞的工作,誰知一到pub,我們新娘子如魚得水般,搶著麥克風自己開唱不說,還把在場每一位主唱一一弄上台「免費歡唱」...

↓超正的「What's Up」現場舞曲版,哈哈!果然是Sher~~~ momo的父母親都忍不住也跑到舞池,與大家共舞了起來了呀!

茫了的我當然也不能在舞池缺席,好友的婚禮絕對要盡興,縱使是這樣一場難逢的冗長卻歡樂的婚禮;而,由摯愛的父親手中將自己交給另一個自己信任並寄託了幸福的男人,Sher的心中,想必五味雜陳。

希望我的好友,未來將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從此一帆風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