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閃電鼠

一位年輕人去逛夜市,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地講手機在調貨:

喂~喂~阿榮喔!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對啦~就素那個!

藍貓啦!我要三件。

粉紅貓勒,我要五件喔。

閃電鼠啦!對啦!

這個賣得最好啦,幫我拿十件過來,要快一點喔~!Bye Bye~




年輕人心想:

不會吧,我是每天都看電視的年輕人耶!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聽都沒聽過~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藍貓↓



小叮噹(哆啦A夢)

粉紅貓↓



Hello Kitty

閃電鼠↓



皮卡丘

閃電鼠....實在太屌了!



1 則留言:

s 提到...

皮卡丘真的很可愛耶